嫣然

TFBOYS团粉偏凯,磕CP随性,vb:嫣然806 (欢迎大家来找我玩🥰)

【千凯】走了就别回来了(九)

律师玺✖️翻译凯

连载

🈲上升

ooc

HE结尾






37


显示屏上的数字跳动着,电梯里的两人沉默着,王俊凯的手腕被易烊千玺攥着,一动不动。


电梯门打开,易烊千玺拽着王俊凯走出电梯,夺了门卡,径直带人进了房间。


“放开!”趁着易烊千玺放东西的空隙,王俊凯挣脱了易烊千玺的桎梏。


“来找我干嘛?”


“怎么?打算单方面和我分手然后一辈子都再也不见?”


王俊凯沉默了,他承认他自己有赌气的成分,当初离开易烊千玺,多少带了点撒娇,谁知道他居然这么久才出现,日子久了,王俊凯渐渐地认为他们是真的分手了,易烊千玺平日里那么认真的一个人,说风就是雨的,他可能真的以为两人就这样分手了。


“嗯?”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面前,一步一步把人逼到了墙角。


“我和她......”


“你跟我说什么?分都分手了,有什么好说的。你和别的女人怎么样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
王俊凯一句话把易烊千玺到嘴边的话全都堵了回去。


“他不听你解释就直接上手,对象嘛,直接亲上去就好了。”易烊千玺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何昊之前说过的话,伸手抬起了王俊凯的下巴,直接吻了上去。


“唔......唔......”王俊凯挣扎着,双手拍着易烊千玺的后背,被易烊千玺抓住。


“乖。”


38


“现在能听我好好解释了吗?”王俊凯把头埋在易烊千玺的怀里,点了点头。


“戒指是我为了防齐江寒特意朝何昊要的,那是他的订婚戒指。我没和你要就是怕你起疑心,齐江寒有一天耍了个心眼,把何昊的戒指给我掉包了,我对戒指的样式没有那么上心,就没有注意过。”


“嗯。”王俊凯低着头专心致志地玩着易烊千玺的手指,好像刚刚易烊千玺说的话不是对他说的。


“小凯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宝贝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那你还抱她了!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走的最后那天,你进电梯的时候!”


“小醋包,我可是非常守夫德的,我转身就拍开她了。”


王俊凯默不作声,放下易烊千玺的手,猛然起身拽住了易烊千玺的领子,吻了上去。


易烊千玺人还在发懵,但很快找回了理智,占据了主动权。


“以后记得要及时找我……”


“好。”


……


39


王俊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易烊千玺在自己的手里塞了什么,然后离开了。何昊那边的案子急需要易烊千玺的帮助,坐了最早的一趟航班回了国。


摊开手,是张纸条和一枚戒指。


“宝贝,何昊那边撑不住了,我过几天来接你回国。”


戒指上刻着巴黎铁塔,还有些轻微的划痕,看样子不像是重新定制的,易烊千玺不知废了多少力气,才在偌大的广场上找到这枚小小的戒指。


王俊凯笑了笑,这直男,还挺用心的。


40


“何律,这是公证材料。”


“易律,物证。”


“齐江寒!谁让你用黑笔标注的!”何昊看着公证材料长黑乎乎的一团,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在办公室吼了起来。


“易律……我不懂嘛……你……”


“不懂就滚回去回炉重造,易什么律易律。”


易烊千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寻着声音的来源望了过去。


“看我干嘛?怎么?我想这所律所也是大名鼎鼎的,你既然能进来那就证明能力不低,连这样的小事儿都要问一问?”


王俊凯双手抱胸,看着齐江寒。


“嫂子好,小王倒水。”何昊拽过一把椅子,放在易烊千玺旁边,王俊凯顺势坐了下去,道了声谢。


“去去去,都自己忙自己的去,别围着了。”何昊递过水,驱散了众人,剩齐江寒一人尴尬。


“小齐忙去吧,杵着干啥?”


齐江寒看着易烊千玺顺势牵住的手,躲了躲自己高跟鞋,转身离开了这个办公室。


“怎么提前回来了?”


“不回来,难道任由别的小姑娘贴你身上?”


“醋包。”易烊千玺戏笑了一声,抓着王俊凯的手翻看卷宗。


41


案子完结,易烊千玺没告诉王俊凯,叫何昊帮忙打掩护,神神秘秘的离开了律所。


“何律,千玺呢?”


“加班呢,要不你在大厅等等。”


“好。”王俊凯点点头,窝在沙发里玩起了手机。


易烊千玺迟迟没有出现,王俊凯等的不耐烦,起身上了楼,进了律所。


整个律所漆黑一片,不像是有人的样子。


“易烊千玺!易烊千玺!”


无人应答。


回应他的只有突然开启的灯光。


“?嗯?”


“小凯。”


等王俊凯适应突如其来的光照,才发现易烊千玺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。


“我知道……我已经求过婚了,但那戒指被你尘封了,这一次,我们要告诉所有人……”


“你愿意,嫁给我吗?”


王俊凯愣住了,眼前的一幕和那年老房子里的一幕重合,泪水划过脸颊,王俊凯颤颤巍巍地伸出手,无名指上,再一次带上了那枚属于易烊千玺的戒指。


“这一次,我要告诉全世界,你是我的。”


“好。”


(彩蛋是be结局)

评论(9)

热度(1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