嫣然

TFBOYS团粉偏凯,磕CP随性,vb:嫣然806 (欢迎大家来找我玩🥰)

【TFBOYS】惊!某三字顶流疑似包养……

摸鱼小短打

🈲上升

ooc







王俊凯不高兴。


明明都是同一天从外省到北京,凭啥就他一人被隔离七天。


王天龙:王俊凯同志,晚上火锅局约不约。


相信光:滚😡


封闭货车:我们大哥怎么这么凶。


王天龙:就是就是。


相信光:你们两个今晚最好睁着眼睡觉。


王天龙:[大笑.jpg]


事情还要追溯回两天前。


“哥,二哥明天就回北京了,你呢?”


王俊凯翻着剧本,抄起桌子上的水抿了一口,叹了口气。


“本来是明天,现在……”


易烊千玺立马点了点头,明白了。


微博上的事儿闹得热火朝天的,王俊凯在内娱的地位,那是路人都要停下来看一眼的程度。


“好吧,那你早点回来。”


两个哥哥都出去了,留下弟弟一人在家研读剧本,北京yq严重,小孩儿在家闷坏了,止不住的给哥哥打电话。


王源结束了活动,念着家里的弟弟,坐了最晚的一班飞机回到了北京。


王俊凯和团队商量好风波的对策,已经是深夜了。


看着停留在手机屏幕上的置顶群聊,王俊凯叹了口气,想着千玺一个人在家无聊,定了第二天最早的航班。


可偏就差了这一天,小区的政策变动,王俊凯被迫隔离了七天。


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场景:


王源只提早一天回了家,就比王俊凯少隔离了四天。


“凯哥,我后天广东活动,你再不来,我可就要走了嗷。”


“唔……烫烫烫……哥,快来吃呀。”


王俊凯看着手机里两个塞了满嘴食物的弟弟,脸上写满了“高兴”。


“你们俩今晚锁好窗户。”


“王俊凯同志,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好青年,怎么能翻窗户呢。”易烊千玺吞下嘴里的牛肉卷,义正言辞地说着。


“易烊千玺同志,我今晚第一个翻你卧室的,反正就在我家对面。”


“你说说你们俩,当初买房买一个小区就算了,还对楼,拉开窗户就能看见彼此。”


王源拿起碟子,走到窗户边,看向对面。果不其然,王俊凯同志正趴在窗台上拔着仙人掌的刺。


“别拔了,仙人掌都让你拔秃了。”


“王小源你把你的碟子给我收回去!”王俊凯抬头恰好碰上王源端着碟子吃进去一口毛肚。


“得嘞。”王小源冲着对面眨了眨眼,转身拉上了窗帘。


王俊凯拍了拍镜头,佯装打到了对面的两个弟弟。


“好好吃吧,我要睡了。”


“哎哎哎!嘟——”两人还没有说话,王俊凯那边就挂掉了电话。


两人相视一笑,易烊千玺一挑眉,转手拨了个电话出去。


“您好……”


被隔离在家,王俊凯什么都没拿,关了机,锁了门,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。


王源和易烊千玺蹑手蹑脚的开了门,手里拿了一大堆食材溜进了王俊凯家里。


“王俊凯!王俊凯!王俊凯!”


王源大吼了几声,愣是没得到一声回应。


“得,睡着了。”


“哎对,源儿哥,物业说我们能进不能出,你的工作……”


“那没办法喽,yq管控,我出不去。”王源得意的挑了挑眉毛,给经纪人发去消息。


“对哦,客观原因,不怪我们。”易烊千玺吐了吐舌。


王俊凯是被香味激醒的。


“好香啊,千玺你们又在家弄什么好吃的了。”王俊凯揉了揉眼睛,直奔窗户口。


“哎哎哎!哥!那是窗户!”王源刚走出厨房,就看见王俊凯朝着窗户走着。


“嘭!”


“你真是我亲哥,还没睡醒呐?”


“嗯?王源?我还在做梦。”王俊凯睁眼看清眼前的人,倒头就打算继续睡。


“大哥,这都没把你撞醒。”


“不对啊,你怎么来的?爬窗户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千玺快来看,大哥睡懵了。”


易烊千玺手里端着一大盘毛肚急匆匆跑了出来,看到了这样的场景:王俊凯穿着睡衣扑在王源怀里,王源的一只手还放在王俊凯的额头上,另一只手抱着王俊凯。


“噗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原来我们一直都占反了,居然是源凯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易烊千玺!”王俊凯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,瞪着易烊千玺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是我唐突了,你们俩继续。”


闹腾过后,三人围坐在饭桌前。


“你们俩怎么来的?”


“和物业打了招呼,说我们进来之后就不出来了。”


“这样啊。”


王俊凯嚼了两口羊肉,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,笑了两声。


“我哥疯了?”


“好像。”


“什么啊,就是突然想到,你们两个一大早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偷偷进了我家,我还撞上了窗户扑在二源怀里,狗仔会怎么写。”


“就叫……惊!某三字顶流竟在家包养二字顶流,四字顶流疑似也参与其中。”


(彩蛋是关于易烊千玺和“凯源”的二三事儿)

评论(3)

热度(72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