嫣然

TFBOYS团粉偏凯,磕CP随性,vb:嫣然806 (欢迎大家来找我玩🥰)

【TFBOYS】弹一弹

孩子玩弹一弹疯了的小短打

一发完

🈲上升

ooc





这几日yq严重,王俊凯作为“老年人”只敢老老实实在家待着,生怕一个不小心自己变成了小阳人。


自己两个弟弟倒是心大的很,尤其是王源,自己一个人跑广东去了,从一个“毒圈”进入了另一个“毒圈”。


易烊千玺成日里在家也不消停,今天去三里屯逛一逛,明儿就窜到琉璃厂去淘换小物件儿了。


“易烊千玺!你给我消停在家待着!往哪跑一天天的。”王俊凯怒气冲冲的看着正在换鞋的小孩,忍住了自己想要打人的冲动。


“哎呀,哥,就现在这个情况人才少呢,平时咱们哪敢出门呀,这多好。”


“合着你是不怕病毒怕粉丝是吧?”


“哥最好了,回来给你带好吃的。哦对了,二哥还在广东呢,你要不管管他,我走啦!”易烊千玺自动忽略了王俊凯的问题,拿上口罩就出了门。


“易烊千玺!”王俊凯怒吼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“王源?对哦,这小子一声不吭就往广东跑,还没教训他呢。”


王俊凯勾起嘴角坏笑,转身打开了视频通话。


“王小源!”


“???王俊凯你今天怎么上来就凶我。”


“又不好好吃饭,你在广东忙成这样了?”


王源心虚的低下头,看了一眼手里的泡面,一把推开,让它远离镜头。


“千玺呢?”


“你还提他?我说你们两个一个比一个不让我省心,一个你就不起表率作用,自己一个人窜广东去了。那小子就顺理成章的以你为榜样,成日里不着家,这不,又玩去了。”


“哥我冤枉,我是有工作在身。”


“工作就不能迟几天?我们的工作不都是推迟了?”


王俊凯一顿输出,王源在电话那头一句话都不敢说,心里想着等下一定要易烊千玺那小子好看。


“哎哎哎,哥,你是不是自己在家无聊呀,给你推荐个游戏,QQ音乐里的弹一弹,一人局,正好也算是给你弟弟我贡献播放量了。”


“我......我弹什么弹,弹一弹,王小源我在说你的问题......”


”哥,助理叫我工作了,我走了。“王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电话。


“呼——”王源长舒一口气,瘫倒在沙发上。


转身给易烊千玺发消息:你小子给我等着。


二十二岁,还被大自己一岁的哥哥管得死死的,出个门都需要事事报备,嗯......未来可期。


王俊凯看着黑了的屏幕,完全没把王源说的小游戏放在心上,起身去打扫卫生了。


天都快黑了,易烊千玺这小子愣是连个电话都没有,王俊凯发消息也是石沉大海,家里冷清的很。王俊凯突然想起来王源说的游戏,打开了QQ音乐。


“这不就是以前的节奏大师吗。”王俊凯点开《客厅狂欢》,哼着歌,弹了起来。


“这也没什么难的,王源这家伙又忽悠我。”


然而,十分钟以后,王俊凯想收回自己刚刚的话。


“啊!又死了!”王俊凯看着屏幕上的《天亮一起追太阳》,极力克制自己想要打人的心。


“王小源!你这什么鬼!”发完微信吐槽,王俊凯又返回了 QQ音乐,继续征战,连易烊千玺回家都没听到。


“哥,我饿了~”


“嗯。”王俊凯随口应承,手上的动作就从来没有停下来过。


“哥~你干嘛呢?我饿了。”


“哎呦你等会。”王俊凯再一次败阵,咬牙切齿的看着屏幕。


“千玺你来试试。”


“啊?”千玺凑了过去,看着王俊凯屏幕上的分数。


“就好像以前的钢琴块和节奏大师,你试试。”


易烊千玺接过手机,弹了起来。


半小时后……


“嘿!我就不信了,这首歌我还听不完了。”易烊千玺也感觉不到饿了,卷起袖子玩了起来。


王俊凯决定放弃这首歌,玩起后面的来。


“啊!千玺我跟你讲,还有一首《潜》,气死了!”


“不对啊哥,为什么这没有二哥的分数呀。”易烊千玺翻了翻分数榜,愣是看不到王源的名字。


“对哦。”


易烊千玺反手就给王源打过去电话。


“二哥。”


“你小子,今天是不是拿我当挡箭牌了。”


“嘿嘿嘿……哥,你那个弹一弹也太难了,还有,我们为什么找不到你的名字呀。”


“我没绑定微信,ID叫此账号已注销。”


王俊凯立马搜索,看到了王源的分数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王源你才两万,我心里平衡了!”


“王俊凯不带你这么嘲笑人的。”


“二哥,你自己的歌,粉丝都满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王源气呼呼的看向对面嘲笑自己的一老一小,不服气的哼了一声。


“那是……那是我太忙了,你等着,我今晚就上分。”


这边的两人已经没有心思听王源狡辩了,尤其是王俊凯,差点笑岔气,毕竟歌的原创作者都没有能弹完,心里平衡了不少。


“千玺走走走,我们上分去。”


“你们两个!”


(彩蛋是关于王俊凯上分小剧场)

评论(25)

热度(79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